末清绛离

飘落叶的末清离

【魔法觉醒|剧情】《迷雾雾冷》


因怕误入不属于自己的道路,而迷失在没有道路的森林。

生怕自己的呼吸扰了林中的寂静,同周围的一切都显得格格不入。

一丝冷意与我产生了共鸣,我们都是冷的。


独自寻找道路,寒冷令我不顾对与错的向前奔跑。

久而久之,被寒冷麻木意识,驻足在原地。

多想此刻长眠,却又怕做了绊脚的石头。

不明所以的向前行走,或许能就这样走出去。


入林者,为迷雾。

出林者,为雾冷。


迷雾带着雾冷过往的所有伤痛,却也带着她最初的心。


雾冷是迷雾最爱的样子,最想成为的样子。


她深知雾冷曾有弃生的心思,她虽舍不得,但她做出了的决定。


自己带着如此枷锁在雾冷的身边,她永远逃不开那些痛,终是迷雾选择离开。


以往暂时离开的迷雾,从不和雾冷告别,只有她走的无声无息,雾冷才感觉不到痛的存在。


但这一次,她们终于在梦里相见,那是她们第一次面对面。


“你还记得你曾经的样子吗?”

“我最爱的你,是曾经的自己。”


“你是我最爱的样子。”

“你是我曾经的初心。”


“忘了我,我才能真正的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
迷雾是雾冷的曾经。

雾冷是曾经的迷雾。


“我爱你,忘记我。”


作者:仙人球飘落叶

lof同步:仙人球飘落叶

B站:薇微微飘(首发)

BGM:紫——一颗狼星


评论

热度(10)